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真境绿翠网

 找回密码
 入住申请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2755|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我也要墓志铭

[复制链接]

96

主题

0

听众

992

积分

超级版主

Rank: 8Rank: 8Rank: 8Rank: 8

跳转到指定楼层
11
发表于 2010-12-1 18:00:19 |只看该作者 |倒序浏览
墓志铭:这外睡着一位真主的奴辈
在盘闪的夜,他()对我说:“哈比布啊!你最后的话是什么?”我说:“我热爱真主,但我不如一条狗对主子的热爱,我赞念真主,但我没有做到一呼一吸,我敬拜真主却在副功上拖踏,我喜爱你,但我未有尽力取你的喜,你是全人类的圣人,但我无能把全世界的人引领于你的教道,你常为跌倒的教生下泪,但我无能扶起每一个跌倒的教生,即使我有过少年人的迷误,青年人的罪错,中年人的亏枉,老年人的后悔,但仁慈的养主却使我常居在一个品级,常伴随一种特恩,常享受一种安慰,我得到了提拔,见到了外人所不知道的机密。并能经常梦见你(),并和你交谈,听你的教导,领受你的指引和抚爱。”他说:“哈比布啊!在天国你是和我同居的,你活着能把人引到真主真恩的深海,你回家后依然能引领人于我的正道。”我说:“感谢真主,这一切都是你()的情份。”他说:“你把今日的话写下,把它作为你的墓志铭吧!在我们相聚之日,你还能看见我的话正在实现。”
醒来为哭了,我回想我的一生,比赶集的人在半路上,在树荫下歇一下脚,就忙着赶路更短。竟如同电光一闪,火花一现,朝露晨霜。我想,为归主会聚的日子近了,我要更珍惜一呼一吸,更努力地工作,为自己的死亡做准备了。请原谅我吧!主的吉庆平安和慈悯在你们上。一切替圣行道兴盛主道的人们,让我们在天国的门口相会吧!
分享到: QQ空间QQ空间 腾讯微博腾讯微博 腾讯朋友腾讯朋友
转播转播0 分享淘帖0 分享分享0 收藏收藏0 支持支持0 反对反对0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入住申请

Archiver|手机版|真境绿翠     

GMT+8, 2024-4-28 16:41 , Processed in 0.039145 second(s), 22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2.5

© 2001-2012 Comsenz Inc.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