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真境绿翠网

 找回密码
 入住申请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45261|回复: 29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谢赫格言----谕当今

[复制链接]

272

主题

6

听众

6118

积分

管理员

Rank: 9

跳转到指定楼层
11
发表于 2005-9-14 00:24:19 |只看该作者 |倒序浏览
乾佑主人手谕:


民国三十六年六月初一日



主将降大难矣,故生济世英雄,道有传人,必有众贤辅弼,为日不必面向南矣,会晤不远无怠荒矣!


吾命付于主,唯愿后人贤。今体吾心济吾道之时艱,劝吾众忍让和睦,无讼者得之矣。守吾教道王法家规兴,教下共忧同患;守吾言遵吾行,口心身行皆净者得之矣!遵真经,颂真言,率众归真,立德,立功,立言,兴教宏道,浑流后裔者得之矣!随之吾愿,代之吾兴,继之吾道,绍绪吾门者得之矣!吾道传贤不传子之规行矣!视其福才双全,扶道避难,负重忍辱脱成。吾栖心于子,作长城砥柱矣!苛余嗟伤巨任付谁?哀众之无依,忧继之无人,今得之子,喜若得之玉,平生了矣!故安名玉柱,盖立德如金,立言如玉,立功如柱,三者必备于此子也!感应明证必汇于此子也!今吾之觌子,若泰山之将颓,南山之再起,螟目矣!


祈主禳福居栖太上归为圣裔天福



                                                                    坡儿马沐手重录取  

                                                                             正月十三





谢赫格言----谕当今
分享到: QQ空间QQ空间 腾讯微博腾讯微博 腾讯朋友腾讯朋友
转播转播0 分享淘帖0 分享分享0 收藏收藏1 支持支持0 反对反对0
伊斯兰的精髓在这里发现,喜主爱道之心在这里燃烧,为主虔诚的举意在这里全美。
21
无效楼层,该帖已经被删除
31
无效楼层,该帖已经被删除
41
无效楼层,该帖已经被删除
51
匿名  发表于 2009-1-18 10:37:46
7.36否认我的迹象而且加以藐视者,是火狱的居民,他们将永居其中。
6.39否认我的迹象的人,是又聋又哑的,是在重重黑暗中的。真主欲使谁误入迷途,就使谁误入迷途;欲使谁遵循正路,就使谁遵循正路。
7.179我确已为火狱而创造了许多精灵和人类,他们有心却不用去思维,他们有眼却不用去观察,他们有耳却不用去听闻。这等人好象牲畜一样,甚至比牲畜还要迷误。这等人是疏忽的。
回复

使用道具

272

主题

6

听众

6118

积分

管理员

Rank: 9

61
发表于 2009-1-19 10:07:32 |只看该作者
不要总是有了不同意见就蔽屏
Guest from 220.171.187.x 发表于 2009-1-19 04:23






有不同意见是正常,但说话要尊重别人!!!

摆事实,讲道理可以,此地欢迎交流,无理的乱骂此地不欢迎。请自重!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72

主题

6

听众

6118

积分

管理员

Rank: 9

71
发表于 2009-2-4 09:16:33 |只看该作者
17# 萨迪


他们必定要阻止人抓揽真正的引导者,真乘的学者,道乘的道长和每个时代的明师。把人引导到寻求今生和非主,重在暂时的享受和利益,偏向了今生。在今生没有了真正的引导者就是对他们今生最大的惩罚,最大的亏折,自以为是,自行其是,自己迷误诱人迷误还以为自己是得正道的。自以为荣自以为是,如用刀割自己的肉不觉疼痛,用刀割自己的心不怕死亡。只有把他们所误导之人引向投奔真正的引导者,真主才或许会恕饶他们。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81
无效楼层,该帖已经被删除
91
无效楼层,该帖已经被删除

0

主题

0

听众

0

积分

新手上路

Rank: 1

101
发表于 2009-2-8 07:56:35 |只看该作者
楼上那位长篇大论一翻,叙述地详尽,看来知道这个教门的事情很多哦,以前是不是在这干过,又或者是不是安排了人在这个教门卧底?
俨然像个特务,这可是个汉奸的职业,劝你回头是岸,“特”海无涯。看了你写的东西,我只觉得你一直在显摆你知道的事情多。其它的一点作用都不起,相信你在信口开河的时候,没有注意到你的态度。如果你的目的真的是为了揭开真相,还请你多下点功夫,找一点实质性强点的证据,你所言的那些否认者都是在什么情况下说的那些话,他们都是为真主而说的嘛?他们也应该是言不由衷吧,为了保个饭碗什么的吧!更何况说没说,只有真主和他们自己才最清楚。
      凡人的眼只看到他的过失,因为这个舍目素(太阳)的光太强烈,凡人必刺激眼光而昏花。(所以你才看不见他的真相--真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入住申请

Archiver|手机版|真境绿翠     

GMT+8, 2024-4-20 05:45 , Processed in 0.064794 second(s), 32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2.5

© 2001-2012 Comsenz Inc.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