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真境绿翠网

 找回密码
 入住申请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4026|回复: 1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穆罕默德是真主的使者的含义”,它是作证使者传达真主的信息

[复制链接]

275

主题

3

听众

944

积分

高级会员

Rank: 4Rank: 4

跳转到指定楼层
11
发表于 2009-11-4 00:18:50 |只看该作者 |倒序浏览
真主选择阿拉伯古莱氏族中的文盲先知穆罕默德*带着主的使命给全世界的人类和精灵,用伊斯兰法取代古代一切教法,除穆圣认可的例外。
真主提升穆圣*的品位优于众先知之上,成为人类的领袖,如果人们仅宣布“万物非主,唯有真主”而未接连宣布“穆罕默德是真主的使者”,其信仰不完整。

穆圣*的传教使命包括:
1、传达人死后的情形
人们必须相信穆圣*关于今生与后世的一切传述,不可怀疑。
人死后第一件事就是接受门克尔和乃克尔两位天仙的审讯。两位天仙威仪非凡,令人十分恐怖,两位天仙令死者灵魂同尸体坐起一齐受审。
首先审查认主独一信仰和派遣先知传达信息的情况,天仙问:你的主是谁?你的信仰是什么?你的先知叫什么名字?等等。
两位天仙是坟墓中灾难的制造者。这次审讯是死后大难的开始。
2、关于墓中的刑罚
要诚信墓中的刑罚是千真万确的,真主任意对尸体和灵魂处置都是公正的。
3、关于信仰天秤的存在
要诚信后世天秤的存在。复生日,凭真主的大能,在天秤上衡量人们的善恶,它能衡量出一个尘埃的重量,为证实真主的全面公道。人们行善的文卷化作美好形象被安置在一个光辉的盘中,凭真主的恩典,它的重量达到其品位应有的度数。人们作恶的文卷化作丑恶形象被投入黑暗盘中,天秤凭真主的公道而减轻。
4、关于过天桥
穆民要诚信过天桥是真实的。
它是被吊在火狱上面的一座桥,极细极光滑。否认真理的人走在上面将凭真主的判决滑入火狱中;信士们走在上面蒙真主的恩典稳步前进,迅速被迎往常住的乐园。
5、关于考赛尔池
要相信考赛尔池的存在。它是属于穆圣所有,是供信士们过桥后入乐园之前饮用之水,凡饮过此水者不再干渴。
分享到: QQ空间QQ空间 腾讯微博腾讯微博 腾讯朋友腾讯朋友
转播转播0 分享淘帖0 分享分享0 收藏收藏0 支持支持0 反对反对0

275

主题

3

听众

944

积分

高级会员

Rank: 4Rank: 4

21
发表于 2009-11-4 00:21:14 |只看该作者
6、关于后世清算
在后世,人们所受的清算是大相同的。有细算,也有宽算。有不经清算直接入乐园的,他们是真主喜悦而奉献者。
真主任意审问先知传达使命的情况,审问违背真理者为什么不相信使者的使命?审问在教门上搞创新者为什么不恪守圣道?据传述:凡对于前定妄自发表议论者,均要受到审问,审问穆斯林对于五功遵守得如何?等等。

7、关于信士在火狱中不永久
在世上曾干过罪的信士虽入火狱,负刑期满获释,重入乐园是真的。他们凭主的恩典在火狱中不久留,不会长期受刑。

8、关于先知、学者在后世营救
先知、学者乃至烈士及善良信士,根据在真主御前的面子和地位大小,为有罪之人说情营救是真的。无人说情营救的信士,他们凭真主的恩典可以获得释放。信士在火狱中不永久,只要他有一点信仰,都能从火狱中得救。

9、关于圣门弟子的尊贵
应诚信圣门弟子尊贵和他们之间的品级不同。除穆圣外,圣门弟子之间最尊贵的莫过于艾布•伯克尔,其次是欧麦尔,其次是欧斯曼,再次是阿里。

10、应对全体圣门弟子有良好的祝愿
对待圣门弟子应如真主和穆圣*对他们所赞扬的。

上述均有传述为佐证。凡对上述信仰坚定不移者,便具有正统信仰和圣道集体的资格。与迷路者和异端派相区别。
求主凭他的慈悯赐我们和全体穆斯林以完善的坚定性和教门的稳定性。真主确是至仁至慈的。
主啊!求你降福于我们的领袖穆罕默德以及一切受选拔的仆民们幸福和平安。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入住申请

Archiver|手机版|真境绿翠     

GMT+8, 2024-4-28 04:04 , Processed in 0.034329 second(s), 22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2.5

© 2001-2012 Comsenz Inc.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