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真境绿翠网

 找回密码
 入住申请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7310|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十月 舍瓦力的第二个虎土白

[复制链接]

54

主题

4

听众

135

积分

注册会员

Rank: 2Rank: 2

跳转到指定楼层
11
发表于 2009-10-14 18:30:47 |只看该作者 |倒序浏览
众人呀,你们的天命在死前能全美吗?真主是对尘星大的好,或尘星大的歹都明偿罚的主。无论是禁物还是精神上的歹意满足,都有拷问。把一文钱用在罕吉上,真主在后世回赐他一仟文。朝罕吉是五功(礼乘)的天命。有能力而不朝的人,必入火狱。他们如同外道人一般被赶回,不得站立在至圣的绿旗之下。把合法的财产用来朝罕吉的人恭喜他。无能为力的人,真主不责成他,只要他的心朝罕吉。尽力地抓揽行动、敬畏七日聚礼的人,真主也把主麻转成罕吉回赐给他。用不义之财朝罕吉的人,其罕吉不受领承。这正如用污水做小净,其拜不受领承一样。还有受拿问。当他念“兰拜衣克拉混卖,兰拜衣克”时,真主一边的天仙说:“俩,兰拜衣克,外俩色尔德衣克!”其行为因“乜提”不端正而被挡回。因为海乃斐伊斯兰是以真诚纯洁全为真主的。“乜提”为大的。前定中有罕吉的百恩的人呀,你们在途中要恩顾一切穆斯林。你们应该悲哀,要在天房中洒热泪。如同站在真主御前的敬畏者返身而诚,你别忘了大小朝,还要从圣陵开始赞美、上前辈谢赫的坟莹。你们要取那渗渗泉洒向全世界的人,显示替圣行道者对人类的慈悯。
  至圣说:“今生慈悯人的人,后世真主慈悯他。”
  那分裂正教的人,那在穆斯林上制造谎言、背谈、挑拨离间的人,那说谎陷害人的人,那思想和行为上奸淫的人,那行旧有的和新生的异端的人,其行为如多神教徒,其危害如狼入羊群。在此月你们悔改吧!你们从恶魔的战车上返回正道吧!那一切因为私心和嫉妒而干了伤害穆民损害教门的大罪的人们,你们快从恶魔的欺哄下清醒吧!否则,烈火来惹狱就是你们的住处。
  至圣说:“你们要慈悯人,慈悯众穆斯林,在末日真主会慈悯你们,就连天仙也会替你们向真主求饶。”
分享到: QQ空间QQ空间 腾讯微博腾讯微博 腾讯朋友腾讯朋友
转播转播0 分享淘帖0 分享分享0 收藏收藏0 支持支持0 反对反对0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入住申请

Archiver|手机版|真境绿翠     

GMT+8, 2024-4-26 10:31 , Processed in 0.035616 second(s), 24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2.5

© 2001-2012 Comsenz Inc.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