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真境绿翠网

 找回密码
 入住申请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7044|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九月 莱麦丹月的第二个虎土白

[复制链接]

54

主题

4

听众

135

积分

注册会员

Rank: 2Rank: 2

跳转到指定楼层
11
发表于 2009-10-14 18:27:48 |只看该作者 |倒序浏览
莱麦丹月是极尊贵的一个月。这个月的一切功干得到承领和加倍的回赐,这是应答对后世的一切祈祷的月份,是开天堂门的月份。在这个月谋求后世的那个人加倍赚钱。恭喜全为真主诚敬意地全美了斋戒的那个人,恭喜在这个月拜主日夜站立的那个人,真主已把他的广恩厚慈作为给他的赠品了,那就是以天堂报喜!
  主的仆民呀,真主要你们以真诚来行一切功干,同时提醒你们,背谈、挑拨、说谎是坏斋的,沽名、哈拉木的内心会使你的功干失效的。为了今生而行教门的人,却是昏庸的,追求今生的一切干办的人是不受准的。为什么你们这样地贪爱今生?难道你们不怕死亡的黑暗和寂寞?难道你们不怕惹真主的怒恼吗?倾倒并狂贪今生的人哟,今生只不过是非常短暂的试验人的一点乐品。虚荣和今生的享受只是死前的一点安慰。在正道上歪邪的人呀,你复生之日会向哪一条路上走去?
  至圣说:“在斋月给一个封斋之人吃一顿饭,真主将恕饶他的一切罪过。给封斋的人给一口开斋的水,后世中真主给他畅饮仙池水,不再口渴。这种恩惠一直到使他进入万长永久的天园为止。”
分享到: QQ空间QQ空间 腾讯微博腾讯微博 腾讯朋友腾讯朋友
转播转播0 分享淘帖0 分享分享0 收藏收藏0 支持支持0 反对反对0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入住申请

Archiver|手机版|真境绿翠     

GMT+8, 2024-4-27 08:35 , Processed in 0.043515 second(s), 22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2.5

© 2001-2012 Comsenz Inc.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