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真境绿翠网

 找回密码
 入住申请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18532|回复: 1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说清搭救!

[复制链接]

529

主题

4

听众

2009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跳转到指定楼层
11
发表于 2009-4-14 12:21:52 |只看该作者 |倒序浏览
札比尔的传述:穆圣说:“真主赐给我五件空前的特思:一、距敌人一月的路程,敌人便胆颤心惊,我常常胜利;二、大地为我而成拜殿,而成净洁的,故凡我教民,无论何人,到了礼拜时候就当礼拜;三、战利品在先民上均属非法,而在我上却成合法了;四、我有权给人说情;五、一切先知的使命,仅对他的一个民族,而我的使命,则对全世界人类。”《塔志圣训经》

艾布胡勒的传说:艾氏说:“主的使者哪!后世是哪种人是受你讲情而最幸福的呢?”穆圣说:“艾布胡勒啊!我想你以前的人还没有问过我这样的话,我看你是很关心这个问题的,我以为:后世里因我的搭救而最幸福的人,便是那口诵万物非主,惟有真主而其内心哀诚不偏者。”(布)

欧斯曼的传述:穆圣说:“后世只有三种人有资格给人说情:一般先知,其次是一般学者,再其次是一般烈士。”(伊)

伊本欧玛的传述:穆圣说:“拜访我的陵墓者,我有搭救他的义务。”(尔)

艾布戴达的传述 穆圣说“诅咒人者,到后世,不得为烈士,不能搭救人。”(塔志圣训)
分享到: QQ空间QQ空间 腾讯微博腾讯微博 腾讯朋友腾讯朋友
转播转播0 分享淘帖0 分享分享0 收藏收藏0 支持支持0 反对反对0

22

主题

3

听众

225

积分

中级会员

Rank: 3

21
发表于 2015-1-30 11:39:57 |只看该作者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入住申请

Archiver|手机版|真境绿翠     

GMT+8, 2024-4-27 12:14 , Processed in 0.045340 second(s), 21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2.5

© 2001-2012 Comsenz Inc.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