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真境绿翠网

 找回密码
 入住申请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12056|回复: 7

“与主合一”的正确解释

[复制链接]

55

主题

3

听众

1803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发表于 2008-12-23 15:45:33 |显示全部楼层
“与主合一”的正确解释
希望和一切寻求、追求苏菲的人拿约会!
匿名  发表于 2009-3-19 15:38:41
只有真主的众圣万贤才能到达此品级,我们只是诚信者,追随者。一切赞颂全归真主!
回复

使用道具

0

主题

0

听众

0

积分

新手上路

Rank: 1

发表于 2009-11-19 21:04:05 |显示全部楼层
أَلا إِنَّ أَوْلِيَاء اللّهِ لاَ خَوْفٌ عَلَيْهِمْ وَلاَ هُمْ يَحْزَنُونَ
الَّذِينَ آمَنُواْ وَكَانُواْ يَتَّقُونَ
لَهُمُ الْبُشْرَى فِي الْحَياةِ الدُّنْيَا وَفِي الآخِرَةِ لاَ تَبْدِيلَ لِكَلِمَاتِ اللّهِ ذَلِكَ هُوَ الْفَوْزُ الْعَظِيمُ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匿名  发表于 2010-1-4 13:52:16
色兰.看见了你的文章,我很高兴.恭喜你了.一切赞颂全归升高阿勒什的主!真主至大!
回复

使用道具

匿名  发表于 2010-3-19 23:42:22
色蓝!
请教一个问题:
基督徒篡改了天经,创立了“三位一体”的信仰体系,请您帮我解释一下何谓“三位一体”?!
回复

使用道具

529

主题

4

听众

2009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发表于 2010-3-20 00:12:23 |显示全部楼层
5# Guest from 123.6.25.x

三位一体说
作者:穆罕默德.哈比布.阿里米    文章来源:《真道隐密中的机密》

三位一体说的来源不是天经,而是三个朱呼德的派系产生的:

①نسطورية来斯妥勒派称尔萨为子;

②ملكانية买奈科利派称三位一体;

③يعقوبية叶尔古白派称尔萨是主,;

在这三派人的基础上传教形成了过多的这种说法,后来他们的教士立了标志(十字架)立了形像(尔萨和买勒央的画像和塑像)篡改了天经,形成了各种各样观点的教会,取消了包括割礼的大大小小的各种规矩。

其中有一伙人是以上帝,加私意的主,加上今生的主为一体的,他们口上信上帝,心则是在灾难时会想起上帝在没有灾难,特别是欢乐时就忘记了上帝,他们所奔忙的所望想的,都是今生只在安息日才想起了上帝。平时“他们忘了真主,真主忘了他们”。其中有一伙人,是以上帝为天父,以尔萨为神的儿子,买勒央为圣母的三位一体,他们尊重买勒央胜于尔萨。

其中有一伙人是以圣父、圣子、圣灵为三位一体的信仰。其中有一伙是以主就是尔萨,尔萨就是上帝称主耶蘇和圣灵的三位一体。

但在其中还有一伙认主独一,只有一位上帝。尔萨是先知,使者是救世主,常被圣灵充满。如哈本申耶(埃塞俄比亚)的国王的一伙人,他们在穆圣e和助贤们被迫害时,保护了逃到他们国家的信士,当艾布折害里组成一个大使团去要回这些信士时,国王说:“我不能把信上帝的人交给拜偶像的人去绞死”。拒绝和赶走了他们。

妄言真主确是三位中的一位的人,确已不信道了,除独一的主宰外,绝无应受崇拜的,如果他们不停止妄言,那,他们中不信道的人,必遭痛苦的刑罚。

难道他们还不向真主悔罪,求得宽恕吗?真主是至赦的,是至仁慈的。

买勒央之子麦西哈只是一位使者,在他之前,有许多使者确已逝去了,他的母亲是一位诚实的人,他们俩也是吃饮食的。

“你看我怎样为他们阐明一切迹像,然后你看他们是如何悖谬的”。(古兰经5:73~75)。

又因为他们不信尔萨并对买勒央捏造了一个重大的诽谤,又因为他们说:

“我们确已杀死麦勒央之子麦西哈尔萨,真主的使者。他们并没有杀死他,也没有把他钉死在十字架上,但他们不明白这件事的真相,为尔萨而争论的人,对于他们被杀害确是在迷惑中,他们对于这件事毫无认识,不过根据猜想罢了。他们没有能确实地杀死他。不然真主已把他升到他御前,真主是全能的,是公断的”(古兰4:156~158)

如果有一伙人他们诚信真主独一无二的自立的无求的,不生育,也不被生,也无一个相对的,那,他的正信是成立的,凡圣人的教生都有那一伙人,是坚持正信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529

主题

4

听众

2009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发表于 2010-3-20 00:13:10 |显示全部楼层
5# Guest from 123.6.25.x

朋友有问题,可以注册会员到论坛中问!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入住申请

Archiver|手机版|真境绿翠     

GMT+8, 2024-3-29 19:36 , Processed in 0.061713 second(s), 30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2.5

© 2001-2012 Comsenz Inc.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