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真境绿翠网

 找回密码
 入住申请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10327|回复: 5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古兰经》对一位牧师的震撼

[复制链接]

679

主题

3

听众

3620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Rank: 8Rank: 8

跳转到指定楼层
11
发表于 2012-5-6 14:00:06 |只看该作者 |倒序浏览
——当一位东方学者想要找出《古兰经》的错误的时候,他发现了什么……


作者:米勒博士 Dr. Gary Miller (加拿大)


米勒博士曾是一位非常出色的基督教宣教士,学识渊博,当然也对《圣经》了如指掌。他还酷爱运动,能言善辩,喜欢逻辑判断。
      突然有一天,他想读读《古兰经》,想从中找出一些错误,来支持自己的观点,帮助他更有效地把穆斯林宣传进基督教。
      他之前对《古兰经》的认识很有限,一直认为《古兰经》只是1400多年前被写成的一本古书,只不过谈谈沙漠或者相关的琐事罢了。
      但是,当他阅读了《古兰经》之后,他发现《古兰经》的内容让他瞠目结舌。《古兰经》中描述的很多事情是绝无仅有的,世界没有另外那本书能与它相提并论。



      他也曾设想发现穆圣(愿主福安之)生命中的一些神经质的事件,比如他的妻子海蒂哲(愿主喜悦她)的死、以及他的几个女儿和儿子的死,但是他没有发现相关的任何问题。
      而让他觉得尴尬的是,《古兰经》中有一章叫《麦尔彦》,这章中,麦尔彦(愿她平安)那尊贵的仪容和事迹,完全不像《新约》和《旧约》中描写的那样。
      他没有找到哪一章是以阿伊莎[1]和法媞玛[2]的名字命名的。



      更让他尴尬的是,《古兰经》中尔萨(愿他平安)的名字被提及的次数远远超过了默罕默德(愿主福安之),“尔萨”在《古兰经》中出现了25次,而默罕默德的名字不超过5次。
      但是他还是想抓住《古兰经》的几节经文,集中精力,找出里面的错误之处。



      当他看到《妇女章》第82节经文时,犹如晴天霹雳,让他震惊不已:“难道他们没有用心审视《古兰经》吗?如果它(《古兰经》)不是来自于安拉,那么他们一定会在里面发现很多漏洞。”
      米勒博士就这节经文解释说:“众所周知,否正[3](Falsificationtest)是现代科学中的检验某个观点是否正确的原则之一,奇怪的是《古兰经》呼吁穆斯林和非穆斯林对《古兰经》进行勘误,却一直没有结果。”
      他还说,迄今为止,世界上还没有那个作家敢说自己的著作毫无错误之处,但《古兰经》是一个例外。《古兰经》称它里边没有任何错误,并鼓励你去发现,而你什么也发现不了。



      米勒博士还提到了另一节经文:“不归信者难道不知道吗?天地原是一体的,而我使他们分开,我用水创造一切生物。难道他们不信吗?”(《古兰经》21:30)
      他说,很显然,这节经文就是1973年获得诺贝尔奖的科学论文的主要内容,该论文提出的“大爆炸”学说认为:宇宙的存在是一次巨大的爆炸后形成的,大爆炸后才有了苍穹和星体。
分享到: QQ空间QQ空间 腾讯微博腾讯微博 腾讯朋友腾讯朋友
转播转播0 分享淘帖0 分享分享0 收藏收藏0 支持支持0 反对反对0

679

主题

3

听众

3620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Rank: 8Rank: 8

21
发表于 2012-5-6 14:01:21 |只看该作者
米勒博士:
      “现在,让我们看看一件与安拉的使者默罕默德(愿主福安之)相关的奇异事件:
   


      《古兰经》谴责“恶魔”的恶劣性质



       恶魔们没有降下它。那对于他们既不是适宜的,也不是他们所能的。他们确是被驱逐而不得与闻的。(《古兰经》26:210-212)
       当你要诵读《古兰经》的时候,你应当求真主保护,以防受诅咒的恶魔的干扰。(《古兰经》16:98)
       对这件事,你怎么看呢?这难道是“恶魔”的行事风格?“恶魔”著作完成一本书,然后在书中说在你读它之前要祈祷免遭“恶魔”干扰?
      这几节经文确实是神奇的《古兰经》的奇迹之一!这是对所有怀疑《古兰经》者的逻辑反驳。


      


     先知(愿主福安之)和艾布·赖海布之间所发生的事情也是一个奇迹



      艾布·赖海布曾对伊斯兰深恶痛绝,为削弱穆圣(愿主福安之)的言论的影响力,穆圣走到哪里,他就跟到哪里,要是看见穆圣跟陌生人说话,他就一直等着穆圣说完、离开,然后就走过去问那些人:“默罕默德跟你们说了些什么?”然后颠倒黑白,说些与穆圣的话完全相反说辞,混人视听,让听的人摸不着头脑。
       在艾布·赖海布去世前10年,安拉下降了《火焰章》,这章肯定的预言说艾布·赖海布将是属于火狱的居民,也就是说,艾布·赖海布不可能归信伊斯兰。
      整整十年,他完全有机会对人说:“默罕默德说我不可能信伊斯兰并且要进火狱,但是现在我要宣布,我想加入伊斯兰,我要成为一个穆斯林。”但是,他没有这么做。
      现在你觉得默罕默德是个说谎的人吗?《古兰经》是不是来自于神灵(安拉)的启示?
      是的,艾布·赖海布完全没有这么做,尽管他竭尽全力反对穆圣(愿主福安之),相反他的言行,但是在这件事上,他没有相反。
      换句话说,这就像穆圣(愿主福安之)对艾布·赖海布说:“你厌恶我,你想让我停止我的宣传,正好,这不正是你反驳我的言论的最好机会啊?你怎么不抓住机会呢?”
      但是,十年的时间,艾布·赖海布没有这么做!他没有表现出任何归信伊斯兰的迹象!
      十年的时间,他有用一分钟摧毁伊斯兰的机会!但是,这句话不是默罕默德(愿主福安之)所说,而是来自于知晓幽玄、知道艾布·赖海布永远不会归信伊斯兰的安拉的启示。
      如果《古兰经》不是来自于安拉的启示的话,默罕默德(愿主福安之)是怎么知道艾布·赖海布的下场的呢?
      如果默罕默德不知道《古兰经》是来自于安拉的启示的话,他怎么可以那么肯定艾布·赖海布十年的时间都不会归信伊斯兰呢?
      默罕默德(愿主福安之)以他的身份说出这样危险的话,只能证明这是来自于安拉的启示:
      愿焰父两手受伤!他必定受伤 ,他的财产 ,和他所获得的 ,将无裨于他 , 他将入有焰的烈火 , 他的担柴的妻子 ,也将入烈火 , 她的颈上系著一条坚实的绳子。(《古兰经·火焰章》)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679

主题

3

听众

3620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Rank: 8Rank: 8

31
发表于 2012-5-6 14:01:56 |只看该作者
米勒博士说,《古兰经》的另一大奇迹是,《古兰经》以一些人类无法预知的事情挑战未来。这也是我们前面讨论过的内容——否正(falsification tests)。让我们看看就穆斯林跟犹太人、基督徒之间的关系问题,《古兰经》说了什么。
      《古兰经》称犹太人是最仇恨穆斯林的人,是穆斯林的敌人。直至今日,这点也不有丝毫改变。
      这是一件不可思议的事,原因很简单,《古兰经》这样说会让犹太人有机可乘,借此攻击伊斯兰。他们可以与穆斯林融洽地相处几年,然后说:“看看,我们不是跟穆斯林相处的很好吗?而《古兰经》却说我们是最仇恨穆斯林的敌人,所以说,《古兰经》是错误的!”但是,事实上,1400多年过去了,从未发生过这样的事情!这也绝对不可能发生,因为这是来自于彻知幽玄的安拉的启示,而不是来自于某个人的著作。
      难道你不认为《古兰经》这样说是对理智的挑战吗!!
      你必定发现,最仇恨归信者的人是犹太教徒和以物配主的人;你必定发现,最亲近归信者的人是自称基督教徒的人;因为他们当中有许多牧师和修士,而且他们没有骄傲自大。当他们听说使者接受到的启示的时候,你看他们的双眼充满了泪水,因为他们是认识的真理的人。他们说:“我们的主啊!我们已经归信了,求你使我们成为见证真理的人。我们怎能不信真主和降临我们的真理呢!我们渴望我们的主让我们与善良的民众为伴”(《古兰经》5:82-84)




      米勒博士还发现,《古兰经》的独特风格使人震惊。


      《仪姆兰家属章》:“这是关于幽玄的消息,我把它启示给你;当他们用抓阄的方法来决定谁抚养麦尔彦的时候,你没有在场,他们争论的时候,你也没有在场。”(《古兰经》3:44)
      《呼德章》:“这是一些幽玄的消息,我把它启示给你。在此之前,你和你的民族都不知道它,故你应当坚忍。善果属于那些敬畏的人们。”(《古兰经》11:49)
      《优素福章》:“那是一些幽玄的消息,我把它启示给你。当他们商讨使用计谋的时候,你没有看着他们。”(《古兰经》12:102)
       在神圣的宗教典籍中,还没有那本有着跟《古兰经》类似的表达风格的,其他的经典在说明某个问题的时候,总是告诉你这些材料是从哪里来的,也就是有它的出处。举一个例子:《新约》中每当谈及一些古代的故事的时候,总是告诉你某个国王生活在那里,或者某个领袖带领他的军队在哪场战争中厮杀,又或者哪个人有好几个儿子,他们的名字一一是什么…… 都是如此这般。
      《新约》还经常告诉你,假设你想了解更多相关内容,你可以去读哪本哪本书,因为这些东西就是来自于那些书的。
      但《古兰经》与此相反,读者想做延伸的阅读的时候,它会告诉你:这个内容是全新的!反而会要求你不要再以超乎人类理智的方式去怀疑《古兰经》的正确性!


      在《古兰经》降示的那个时候,麦加人的表现也令人感到不解。那个时候,他们一次又一次听到新降示的《古兰经》,听到了来自这些全新消息的挑战,听到了穆罕默德(愿主福安之)和他的民族从未听说过的。
      但是他们没有说:“这不是新的,我们早就知道了。” 他们也没有说:“我们知道这是默罕默德从哪里弄来的了。”也没有一个人胆敢说《古兰经》是骗人的,或反驳它,因为《古兰经》确实是全新的第一手资料!它不是人的理智所能完成的,它只是来自于全知过去、现在和未来的幽玄的安拉的。




      这是出自于米勒博士——一位基督徒的口中的话,当他认识到真理的时候,他归信了,加入了伊斯兰,并成为了一名宣教者。感赞安拉。




     (本文是英语原著的阿语翻译,今译为汉语,以飨读者。原题目为《神奇的<古兰经>》,The Amazing Qur'an,作者,米勒博士。)



--------------------------------------------------------------------------------

[1] 默罕默德(愿主福安之)最喜爱的妻子,学识渊博,被尊称为“信士之母”。
[2] 默罕默德(愿主福安之)的女儿,伊斯兰杰出四大女性之一。
[3] 否证,也译“证伪”(Falsification)。波普的术语,指基于一个科学假说或理论与其反例的对立,而对它的拒斥或反驳。与可证实性相对立的可否证性,是理论自身的一种性质。与证实相对立的否证,是检验理论真实性的一种实验方法。波普认为,不可能用归纳方法证实一个理论,即保证它的正确。一个为确定证据所支持的理论并未得以确证,而只是得到确认。它仍然有无数的否证的可能。科学陈述需要的是对否证的检验而不是证实。一个不可否证的理论是不科学的。科学通过否证而发展。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9

主题

3

听众

675

积分

高级会员

Rank: 4Rank: 4

41
发表于 2012-5-6 23:13:08 |只看该作者
愿主引领有福之人,入于万长永久的真恩深海!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0

主题

3

听众

391

积分

中级会员

Rank: 3

51
发表于 2012-5-16 12:04:05 |只看该作者
万赞真主,穆罕默德(祝福)是真主的钦差,众人的明灯。
《古兰经》是明亮之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3

听众

53

积分

注册会员

Rank: 2Rank: 2

61
发表于 2014-4-20 12:49:10 |只看该作者
米勒博士 Dr. Gary Miller (加拿大)
[url=http://www.tkb518.com]波音平台E世博[/url]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入住申请

Archiver|手机版|真境绿翠     

GMT+8, 2024-4-20 11:31 , Processed in 0.043650 second(s), 23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2.5

© 2001-2012 Comsenz Inc.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