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真境绿翠网

 找回密码
 入住申请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7200|回复: 0

苏菲的四个受承领的祷词是什么?

[复制链接]

25

主题

3

听众

250

积分

中级会员

Rank: 3

发表于 2011-10-11 09:04:11 |显示全部楼层
苏菲的四个受承领的祷词是什么?
答:在苏菲行知的人上,四种灾难有四个承领的祷词;
《一》,忧患受到灾难是念:“万物非主,唯有你,赞你清高,我确是迷误之人了。”于是,真主说;“我就答应他,拯救他脱离忧患,我就这样拯救信道之人。”
《二》,害怕伤害时念:“真主使我满足了,可托靠的主真好!”于是,真主说:“他们带着真主发出的恩惠和特恩转回,他们未遭任何伤害。”
《三》,害怕诡计伤害时念:“我把我的事情交托真主,真主确实明察奴辈的!”于是,真主说:“真主保护他们免遭一切诡计,一切丑恶。”
《四》,要实现望想,喜爱后世的园林花园,达到愿望而免遭失望的灾难时念:“真主意欲,我无能为力,只有仰赖真主!”于是,真主说:“那么,你的主将赐给你比园林花园更美好的东西。”
这四个受承领的祷词是苏菲之人脱离四种灾难,坚忍直到成功胜利或以殉道归主的伴侣。
坚信,所有的一切事情的发生都是安拉所意欲的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入住申请

Archiver|手机版|真境绿翠     

GMT+8, 2024-4-18 16:40 , Processed in 0.038818 second(s), 23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2.5

© 2001-2012 Comsenz Inc.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