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真境绿翠网

 找回密码
 入住申请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9168|回复: 2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转帖:宣传教门 人人有责

[复制链接]

679

主题

3

听众

3620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Rank: 8Rank: 8

跳转到指定楼层
11
发表于 2011-7-19 17:21:46 |只看该作者 |倒序浏览
伟大的真主说:“召人信仰真主,力行善功,并且说:‘我是穆斯林’的人,在言辞方面,有谁比他更优美呢?又说:你应当凭着智慧和善言,把世人召唤至你的主的正道.圣训:“你们当替我传达,哪怕一段经文。”“安拉通过你引领一个人,比你得到整个今世更好。”“谁号召人于正道,他将得到所有追随他的人的报酬,而追随者的回赐也不因此减少。”

基与以上古兰和圣训,老年人每月叫五个人进寺礼主麻和礼拜。要知道平均每星期叫一个人礼拜是不算太难的。清高的安拉说:“你们是为世人而被选拔的最优秀的民族。你们劝人行善,止人作恶,归信安拉。”又说“信道的人们啊!如果你们相助安拉的教门,安拉就会襄助你们,并使你们脚步稳定
   
青年人每主麻要利用手机的优势至少发五条短信。建议内容如下:“亲爱的兄弟,祈求真主赐您平安。今天是尊贵的主麻日,希望您能忙中抽闲上寺礼主麻,听演讲,参加学习。真主会赐您万事如意,两世吉庆。阿米乃”伟大的真主说:“在那日,你们必为恩泽而被审问。手机是安拉赐于我们的恩泽,如果我们用手机仅仅通话和发收一些无聊的短信,安拉在复生日要审问我们的。当然,每周发五条短信会花费您五角钱,如果您发的这五个人中有一个人上寺礼主麻,您得到的回赐是多么大啊!穆圣给我们许约有一个红毛骆驼的回赐。(红毛骆驼是骆驼中稀有品种,价值连城)伟大的真主说;信道的人们啊;当主麻日召人礼拜的时候,你们应当赶快去记念真主,放下买卖,那对于你们是更好的,如果你们知道。
分享到: QQ空间QQ空间 腾讯微博腾讯微博 腾讯朋友腾讯朋友
转播转播0 分享淘帖0 分享分享0 收藏收藏0 支持支持0 反对反对0

679

主题

3

听众

3620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Rank: 8Rank: 8

21
发表于 2011-7-19 17:22:17 |只看该作者
妇女们每年至少叫五个妇女进寺学习或每年组织五个人在自家学习。妇女给妇女宣传有得天独厚的条件,比阿訇或其他男同志更方便,更合适。穆圣说:“穆斯林的妇女们啊!任何一个信女都不得轻视她的邻居”。不得轻视的意思是:物质方面不得轻视,若有东西送她们一些。精神方面也不得轻视,为了教门拉她们一把。根据圣训:自己吃饱邻居饿着的人不是真正的穆斯林。同样,自己干天堂的工作不给邻居宣传的人也不是真正的穆斯林。因为伊斯兰不是独善其身,而是兼善天下。穆圣说:“你们不能进入天堂,除非拥有信仰;你们不能拥有信仰,除非你们互相喜爱。”又说:“穆斯林皆为兄弟姐妹,一个不能亏待一个,一个不能轻视一个,一个不能背弃一个。”当然,如果你们能每年组织五个人坐下来学习,记念安拉,将得到安拉与他的使者所许约的报酬。穆圣说:“只要有一伙人坐下来记念清高的安拉,众天仙就围绕着他们,慈悯笼罩着他们,宁静降临于他们,安拉在众天仙面前点名表扬他们。”
  
每天坚持学习五分钟,读五节古兰经或看五节圣训。穆圣说:“你们中最优秀的人是学习古兰经和教授古兰经的人”又说“你早上起来学习一节古兰经或学习其他有益的知识强于你礼一百拜副功拜”又说:“谁踏上了学习的道路,安拉便让他走上了天堂的坦途。”古兰经曰:“你说:有知识的与无知识的相等吗?惟有理智者能觉悟。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3

听众

56

积分

注册会员

Rank: 2Rank: 2

31
发表于 2013-4-20 19:29:35 来自手机 |只看该作者
色兰,传教是每个穆斯林的义务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入住申请

Archiver|手机版|真境绿翠     

GMT+8, 2024-4-20 14:39 , Processed in 0.041299 second(s), 21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2.5

© 2001-2012 Comsenz Inc.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