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真境绿翠网

 找回密码
 入住申请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4534|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敬畏真主无处不在,礼拜随时随地

[复制链接]

1008

主题

2

听众

4335

积分

版主

Rank: 7Rank: 7Rank: 7

突出贡献奖

跳转到指定楼层
11
发表于 2011-5-14 14:46:27 |只看该作者 |倒序浏览
礼拜是穆斯林的五大功课之一。
礼拜是我们穆斯林信仰真主、顺从真主的具体的表现,是为了表达对真主的承认、顺从和敬爱之心。对伊斯兰教来说,信仰是思想的指南,礼拜是实践的表现。一个人只有正确的思想而没有具体的行动,是不会受到人们尊重的。礼拜是穆斯林信仰的基础,是信仰的主要支柱。真主说:“礼拜对信士已成为定时的主命”。穆圣说:“真主命令人们做的善功再没有比礼拜更高贵的了”。



礼拜是我们为了感谢真主的原造和养育之恩。《古兰经》说:“你们的主,创造了你们,和你们以前的人,你们当崇拜他”。真主创造了宇宙万物,并赋予各种被造对象特殊的本能,同时,把理性和知识赏赐给人类。于是,人类成为被造物中最富智慧的“万物之灵”成为真主在大地上代治者(人类代理真主治理世界)。真主让宇宙万物为人类服务。人类享受着真主赐予无法统计的恩惠,应当饮水思源,知恩图报,感念主恩。
分享到: QQ空间QQ空间 腾讯微博腾讯微博 腾讯朋友腾讯朋友
转播转播0 分享淘帖0 分享分享0 收藏收藏0 支持支持0 反对反对0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入住申请

Archiver|手机版|真境绿翠     

GMT+8, 2024-4-24 22:39 , Processed in 0.039328 second(s), 23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2.5

© 2001-2012 Comsenz Inc.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