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真境绿翠网

 找回密码
 入住申请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8096|回复: 1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网站推广主要任务

[复制链接]

20

主题

3

听众

66

积分

注册会员

Rank: 2Rank: 2

跳转到指定楼层
11
发表于 2010-4-1 12:16:25 |只看该作者 |倒序浏览
  1. 网站策划与建设阶段,网站总体结构、功能、服务、内容、推广策略等方面的策划方案制定;网站开发设计及管理控制;网站优化设计的贯彻实施;网站的测试和发布准备等。
  2. 网站发布初期,常规网络网站推广方法实施,尽快提升网站访问量,获得尽可能多的用户的了解。
  3. 网站增长期,常规网站推广方法效果的分析;制定和实施更有效的、针对性更强的推广方法;重视网站推广效果的管理。
  4. 网站稳定期,保持用户数量的相对稳定;加强内部运营管理和控制工作;提升品牌和综合竞争力;为网站进入下一轮增长做准备。
  搜索引擎推广 
  搜索引擎主要可分为三种模式,分别是全文搜索引擎、目录索引类搜索引擎和元搜索引擎.
  1. 全文搜索引擎
  全文搜索引擎才是真正意义上的搜索引擎,具代表性的有Google、、Inktomi、Teoma、WiseNut等,国内著名的有百度(Baidu)。它们都是通过从互联网上提取的各个网站的信息(以网页文字为主)而建立的数据库中,检索与用户查询条件匹配的相关记录,然后按一定的排列顺序将结果返回给用户,因此他们是真正的搜索引擎。
  2. 目录索引
  目录索引虽然有搜索功能,但在严格意义上算不上是真正的搜索引擎,仅仅是按目录分类的网站链接列表而已。用户完全可以不用进行关键词查询,仅靠分类目录也可找到需要的信息。目录索引中最具代表性的莫过于大名鼎鼎的Yahoo雅虎、搜狐、新浪、网易搜索等
  3. 元搜索引擎
  元搜索引擎在接受用户查询请求时,同时在其他多个引擎上进行搜索,并将结果返回给用户。中文元搜索引擎中具代表性的有搜星搜索引擎。
  4. 其他形式:一、门户搜索引擎:如AOL Search、MSN Search等虽然提供搜索服务,但自身即没有分类目录也没有网页数据库,其搜索结果完全来自其他引擎。二、免费链接列表(简称FFA):这类网站一般只简单地滚动排列链接条目,少部分有简单的分类目录,不过规模比起Yahoo等目录索引来要小得多。 
  二、企业按分类进行合理选择
  进行搜索引擎推广是需要按照企业的实践情况进行选择的,而不是一味的选择一种或几种推广形式。举例来说:如百度,百度是按点击收取费用的,每个关键词按后台给定的价格进行收费,价高者位置在前,这种方式是适合那些资金比较雄厚的企业。又如谷歌,谷歌的推广是按月或年收费的,同时,他还跟点击率有关,如果给网站在短期内的点击率猛增的话,他的排名也会不断靠前,这就比较适合那些技术型网站。
  总而言之,利用搜索引擎进行推广,是一种很好的宣传方式,但如果不考虑自身的实际情况和企业定位,这种方式的推广也很可能给你带来资金上和品牌上的影响。
  做付费推广,一定要考虑性价比,建设网站不会花很多钱,但是进行推广的时候一定要考虑清楚,要先考虑自己的市场行情,产品定位,顾客群,区域性,等等。明确你的客户人群和市场地位。做到可以灵活分配和随时调整跟进,这样才可以通过企业建立的网站把公司形象、产品、促进与客户互动的机会。
  
  除了搜索引擎的竞价排名和关键词推广服务,在互联网上还有很多资源可以进行应用,而且效果非常不错。经过三年的努力和研究,我们已经成功拥有了一套属于自己的网络推广方案。并且成立了禹含网络策划工作室。禹含网络策划宣传团队都是电子商务的精英人才,凭借多年来的网络推广经验,收集了大量信息资源并掌握了多种宣传方法。我们熟练地掌握了网络宣传的规律和互联网传播的特点。熟悉网民的上网搜索习惯和需求,能很好的结合企业和客户之间的供和求的关系。给企业制定出最合理的推广方案。为各界企事业单位展开网络推广服务。寻找目标客户迅速打开市场,短期内获得比较高的市场占有率。做企业探路人,走网民需求路。提高公司知名度,打造品牌影响力,增加网站流量,促进产品销售。让您的信息遍布互联网,真正与网民融为一体。低成本、高效率、有效抓住市场空白,禹含网络所使用的推广方式是几年网络推广经验的总结,事实证明可行性强,而且克服目前网络推广中网络技术与传统销售理念不能有效结合的弊端,推广团队的每一位成员,都是在背负传统销售的业绩压力,在网络市场环境中摸爬滚打锻炼出来的,所以在同行业中,具有推广方法新,推广经验老到的,短期的不可复制性。面对瞬息万变的市场行情,等到自己培养出真的能够满足企业实际发展需要的推广人员,一切都将为时已晚。
分享到: QQ空间QQ空间 腾讯微博腾讯微博 腾讯朋友腾讯朋友
转播转播0 分享淘帖0 分享分享0 收藏收藏0 支持支持0 反对反对0
扶起那跌倒的人!我的教生!我的教生!

12

主题

1

听众

291

积分

版主

Rank: 7Rank: 7Rank: 7

21
发表于 2010-4-1 17:20:34 |只看该作者
看贴学习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入住申请

Archiver|手机版|真境绿翠     

GMT+8, 2024-4-26 07:51 , Processed in 0.053166 second(s), 22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2.5

© 2001-2012 Comsenz Inc.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