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真境绿翠网

 找回密码
 入住申请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12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 黄金分割点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被误解了的宗教》 伊斯兰与奴隶制

[复制链接]

0

主题

4

听众

12

积分

新手上路

Rank: 1

111
发表于 2015-5-28 00:32:14 |只看该作者
首先 做为一个穆斯林 我想告诉你 被你称为是邪恶的共产主义的政府 却允许你和你的信仰在这个国家自由的生存!他们最然在自己的原则上反对一切宗教迷信,但是却对一切宗教或者迷信给与最大的自由,只要你们不去侵犯别人或者国家的利益!并且还给与了少数民族和信仰更多的资助和保护!

你说在这些国家里,政府是唯一的主人,所有的人民只是奴隶,必须服从一切命令。男人和妇女甚至没有选择工作的自由,和选择他们喜爱的地方工作的权利。他们比奴隶好不了多少。

在这时 我做为穆斯林, 忍不住问候了你全家老少!你的最比恶魔还恶毒啊!我抄你丫!没给你自由选择的权利?抽你丫的!你怎么这么能给伊斯兰丢脸啊?你说奴隶制就说奴隶制!你在这捏造虚词做什么?
没给你自由?你在这公共网络上肆无忌惮的诋毁 共产党的权利都有了 还没给你自由?我抽你丫的!你真欠党来抄你全家!你个垃圾!没给你自由上学的机会?你上班不是你自己去选择?是党逼着你做你不喜欢做的?怎么?是因为你想做国家主席而没机会当吗?你说这种话是当大家都傻吗?给伊斯兰丢脸的垃圾!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4

听众

12

积分

新手上路

Rank: 1

121
发表于 2015-5-28 00:35:54 |只看该作者
下面 我针对你上面说的原话 来提出疑问!以便你个垃圾明白是非!而不是做为一个穆斯林就为伊斯兰脸上贴近还要诋毁非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4

听众

12

积分

新手上路

Rank: 1

131
发表于 2015-5-28 00:52:27 |只看该作者
你的原话:
               当伊斯兰教传到世界上,恰逢奴隶制正趋向尾声阶段,封建制度刚刚开始的时候,它带来了它的法律、信条和生活的戒律,所有这一切和当时所盛行的经济存在情况是谐调的。这就是为什么伊斯兰教,允许奴隶制和封建制度的原因,因为它既不能预料下一个经济发展的阶段,也不能预料世界上产生何种制度。因为经济条件还没成熟,就像卡尔·马克思说的,是完全不可能的。

提问:
        首先,伊斯兰是不是安拉的启示?古兰是不是安拉的语言?既然安拉是全知的!那么你说的它不能预料下一个经济发展的阶段是什么意思?这个它你不管指的是谁,你都错!如果指安拉,那么安拉怎么能不能预料?如果你指的是其他任何事物不能预料那不是废话?并且除安拉外,别的事物来预料有什么用?这一切的启示是来自于安拉,最终的目标也应是安拉给与!

        你是说出了当时没有废除奴隶制的原因是伊斯兰要与当时的经济状况相协调!但是我特想问问你,这是你说的 还是 安拉说的?你怎么就那么了解安拉的心思?你怎么就那么臭不要脸的说出了安拉的想法?
是你爹妈告诉你这么做人的吗?还是你们那的阿訇的教导?你是多么伟大?能洞察安拉的意图!
安拉要是这么为当时的麦地那,麦加这两个小地方和那点人的经济状况着想,禁止收取利息,禁止饮酒,这都对那个地方的经济产生了影响!这都被禁止了!
     但是 最让人们感到重要的人权,自由,尊严,迫害的问题 却只是略加的调整了一下!这让大家都想不通啊?现在全世界都在说以人为本,可崇高的安拉却以经济为本?这是你的意思吗?可以把不要脸这三个字送给你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入住申请

Archiver|手机版|真境绿翠     

GMT+8, 2024-4-26 09:14 , Processed in 0.040218 second(s), 20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2.5

© 2001-2012 Comsenz Inc.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