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真境绿翠网

 找回密码
 入住申请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7552|回复: 0

十二月的第二个虎土白

[复制链接]

54

主题

4

听众

135

积分

注册会员

Rank: 2Rank: 2

发表于 2009-10-14 18:37:22 |显示全部楼层
众人呀,阿丹的子孙多么奇怪,真主早已为他们准备了万长永久的充满宏恩的天堂,但他们不准备天堂的路费而是为了今生的短暂来奔忙,为旅客的虚假而安居,以今生的苦海而长住。他们迷恋今生的罪恶,他们把恶魔的引诱当成甜美,以致他们陷入永暗永苦的火狱,把自身为燃料点燃了火狱之火了。那火只是人和石头,他们在真主为引领劝化人类的天经《古兰》上聋瞎,甚至背逆违反而对恶魔的怂恿挑拨,他们急忙地响应附合。他们怕人比怕 真主更厉害,以致他们的心已经混乱,不敢把伊斯兰的真理传给后辈儿孙了。须知真主不改变任何民族,除非他们自己变更。那亏心的父母把后人从教门上杀光斩绝。众人呀,在朝觐的新月已见到之时,为什么你不苦苦地教育你们的儿孙,叫他们死守真主之教、至圣之道?这对你们死后也有好处。你将从后代儿孙的咒骂和埋怨上得脱离而全美了。你们为父母的职责当罕吉之新月出现之时,你不会为什么不学?你们为什么 还看着自己的亲人不行功干,还看着自己的后人跟着恶魔走上干罪叛教的邪路?不以这一个罕吉的月来做讨白的人无望了,不念《古兰》,不教《古兰》的人亏本了。不在这个月体会离乡之人为主道离别亲人,跋涉奔向真主而来苦教儿孙,疏舍仗义,善待妻室,爱护孤儿,顾及亲友的人他已跌倒了。
  你们也要赞美:赞主清净!赞主至大,赞主是至高无上的,无伴侣的主!普慈的主啊,我们只向你求恕饶!我们求你准承我们的朝觐,并把它的回赐给我们,以便我们在审判日能顺利通过。
  至圣说:“那热爱知识和学者的人,是在天堂之中与我为同伴的。”
  毛拉说:“做父母的人,在末尾时光的第一责任,就是要教育你们的儿女坚守在伊斯兰之上,莫使他们歪邪正教,第二责任就是使伊斯兰能在你们的后人中继替,然后才谈得上疼爱儿女,顾及后人,孝顺父母,热爱至圣。”
  毛拉说:“不尽责任的父母在儿女的叛逆上,是不得脱离的,在干罪的后人上是要受到牵连和拷问的。”
  那念虎土白的海里法说:“儿童是正道的前途,教化是伊斯兰的光明。决不能丢掉伊斯兰正道的前途和光明。因为老的都将死去。”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入住申请

Archiver|手机版|真境绿翠     

GMT+8, 2024-3-28 20:29 , Processed in 0.046457 second(s), 23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2.5

© 2001-2012 Comsenz Inc.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