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真境绿翠网

 找回密码
 入住申请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7669|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十一月的第二个虎土白

[复制链接]

54

主题

4

听众

135

积分

注册会员

Rank: 2Rank: 2

跳转到指定楼层
11
发表于 2009-10-14 18:34:46 |只看该作者 |倒序浏览
主的仆啊,你们要事事托靠真主!凡命中注定没有的东西,你们不要去强求。凡是选择和营谋不能得到的都是前定。至于前定中有的在微小的色拜补上就自己会来到。你们要在真主的各种试验上快乐,在各种前定上顺从。顺从真主的人,万物都顺从他。今生就是要从讨真主的喜上追求。要从罪恶上惹主怒恼上远离。在生活享受上你要和不如你的人相比,和比你艰苦的人相比而知感真主给你的恩典,并从心中知足和欢喜。在教门上,你要和那些知识比你多,功修比你刻苦认真的人相比,与那全为真主暗藏功干毫不沽名钓誉而明扬罪恶过失的人相比,以使你成为惕励谨慎的清廉人。使真主喜爱你,至圣提拔你,以便使你入在为伊斯兰奋斗之人的行列里。
  众人呀,你们不要把今生的艰难困苦认为是坏事和磨难。因为真主没有把今生的繁荣给你,是为了把正道给你,没有把今生的享受给你,是为了把后世的天堂给了你。如果你为教门奔忙了,为主道奋斗了,为至圣培养好你的孩子了,那么,真主赐给你许多的子女正是为了你在两世中因教门而荣耀,因子女多而有功于圣道。你千万别怕生活困难而杀害自己的子女。的确,真主是给他们衣禄的。如杀害一人,则不得脱离。成为罪人,必入烈火狱。那些富人如不用财产为正道费用,不用智慧为正道奋斗,其五功不受领承。他成了亏伤折本之人,甚至是反教之人。他的伊玛尼受等待或拒绝。如果他富有而不行天命,他后世没有一分了,今生的百恩都成了他在两世的痛苦磨难。今生的幸福只是暂时的试验,你就不可为它羡慕和贪图。也不为它牺牲了你的教门否则,你就会放弃功干走邪路。甚至因为贪不到而怀恨嫉妒伤害穆斯林,或者违反国法教规而走险,损害了教门伤害了自己。这样是从不满主的前定到否定前定,违反真主的道路。它会带你入火狱。野必劣厮就是因此而犯下了不赦之罪。他从骄傲开始怀恨嫉妒受主抬举的人祖阿丹,认为由火上造化的他比用泥土造化的阿丹更高强而违背真主的命令,惹了恼怒把他由高贵的第五大天仙转为低贱的恶魔。不会满足的人一定忧愁,因为他是走野必劣斯的旧路,只是自己不觉悟。
  人类呀,你们在正道上不可互相功击,不要诬蔑不同的教派,或者在同一海乃斐派的各门宦之间制造谎言和纠纷,因这是分裂正教,他的罪恶如同多神教徒。同时,你们也不要因为私利而忘记和抛弃教门。因为真信士是把自己终身当做教门的牛马。而伪信士是把教门拿来为他服务,或作为谋取今生的手段。他们甚至可以从私意,私心,私利上互相斗争残杀,攻击,陷害,报复,那么你就要为真主除暴安良。在教门事上决不退让。在今生的一切上,你们不必过于认真。
  人类呀,今生不是最大的望想,也不是最终的目的和奋斗的方向。否则,你们后世永无指望。的确,后世比今生更好。你们要为永住的居所、永恒的纯恩满足一切望想的乐园,把今生作为手段和机会。的确,只奔忙今生的人,他的后世无希望了。那些借今生之假修后世之真并在教门上、干办上、行为上真上求真的人,是受主的承领和喜爱。
  至圣说:“愤愤不平,它会吞噬各种功干,像火吃柴一样,施舍对自己就像水熄灭火一样。”
  至圣说:“斋是火狱的护甲,拜是穆民的真光。”
分享到: QQ空间QQ空间 腾讯微博腾讯微博 腾讯朋友腾讯朋友
转播转播0 分享淘帖0 分享分享0 收藏收藏0 支持支持0 反对反对0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入住申请

Archiver|手机版|真境绿翠     

GMT+8, 2024-4-20 03:11 , Processed in 0.041504 second(s), 24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2.5

© 2001-2012 Comsenz Inc.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