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真境绿翠网

 找回密码
 入住申请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7742|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十月 舍瓦力的第三个虎土白

[复制链接]

54

主题

4

听众

135

积分

注册会员

Rank: 2Rank: 2

跳转到指定楼层
11
发表于 2009-10-14 18:31:42 |只看该作者 |倒序浏览
众人呀,从今生起身的时间已近了。你们还在差欠天命到几时?你们的功干少得可怜!甚至要两手空空而回。在罪恶的大海之中,你们积下了不少的罪过。死亡的惊恐和黑暗窄狭的坟坑,严厉的拷问将使你们哑口无言。你们的心思和时间都花费在今生的乐品上:夫妻儿女、名利地位、虚荣、欺假,这些难道是真主对你的约会吗?指主为誓,你们将要离开这个世界。你们要从会朽坏的今生迁移到偿罚分明的不朽的世界。你们要与儿女、钱财、房屋,凡是今生所爱的一切永别。你只落得三层卡方遮羞,除了善功,你什么也带不去。
  人类呀,为什么你们不拿一切死去的人来作参想,叹息?你们的路费究竟备下了多少?应当想想自己的归落是天堂还是火狱。难道你们不怕拷问场上可怕的站立吗?难道你们没有看见死亡的显迹在你们上吗?你的岁数增加,就是你的死的提醒。你的头发斑白,就是你们的死的警号。你的睡觉,就是你死的提醒。你的醒回,就是你复生日拷问场的提醒。决不能再做虽生如死的行尸走肉了。你对穆斯林兄弟的怀恨嫉妒、诬蔑陷害、恶语恶行要存留到几时?难道你要追随坏事地面之兽把坏事充满人间?为什么你自称圣徒而为伊斯兰命好禁歹的心却那样微小?为什么你不敢为主道圣教奋斗呢?你既喜主爱圣,力行功干,为什么又要怕为主所致的牵连呢?暗自打算在奔波和殉道上退转呢?难道你们不知道,的确后世比今生更美好吗?
  人类啊,死亡已经追赶着你们,随时都可能吞掉你们,你们应求恕饶,力行善功,为主奋斗,为正教牺牲。
  人类呀,不奋斗之人就不死吗?不准备殉道的人就能永活吗?一个真诚的穆斯林要以今生的死换取后世的永活,要用今生的暂活买得后世的永生,今生的活与死在一切信士上是前定,在一切敌人上也是前定,只不过是一个赚了钱,一个亏了本,一个备下了无穷适用,一个用今生出卖了后世,落得进火狱。一个用今生买得了后世永久天堂。你们要抓紧这死前的暂活。在太阳还未临近你的头,你们的肉体和鲁罕还未受伤之时完成五功天命,为主道奋斗并准备为它牺牲!
  至圣说:“在末尾时光,有两种人要把我的后人斩绝。那就是有学问而无行动的学者和有遵行而无学问的清廉人。”
  至圣说:“有四种人属于薄福的:一、有眼看不清正道的人;二,不接受劝化的心硬如石、顽固不化的背逆者;三、贪恋顿约不举办善功的人;四,对顿约望想浓厚而又忘记真主和后世的昏迷不醒的人。你们要慈悯三种人:一种是疏财仗义由富裕变得贫困者,一种是对伊斯兰有贡献,有遵守而被一般人看不起的人,一种是有学问有遵守而被无知者辱骂愚弄的人。”
分享到: QQ空间QQ空间 腾讯微博腾讯微博 腾讯朋友腾讯朋友
转播转播0 分享淘帖0 分享分享0 收藏收藏0 支持支持0 反对反对0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入住申请

Archiver|手机版|真境绿翠     

GMT+8, 2024-4-19 23:12 , Processed in 0.045008 second(s), 22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2.5

© 2001-2012 Comsenz Inc.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