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真境绿翠网

 找回密码
 入住申请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7520|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十月 舍瓦力的第一个虎土白

[复制链接]

54

主题

4

听众

135

积分

注册会员

Rank: 2Rank: 2

跳转到指定楼层
11
发表于 2009-10-14 18:29:56 |只看该作者 |倒序浏览
穆斯林们,你们要从每一个地方感主,颂扬主的恩典,决不要逆主。你们在记想中今生已转为你修功办道的工具了。你们谋求两世的恩典,应把今生套上马龙辔头来乘骑,奔向后世的百恩。你享受今生,又要指望后世,你既不贪图又不抛弃,不被它迷惑,又要用它来建设伊斯兰的道路。这样,你就是用短暂的今生卖得了后世,用今生暂存的财产买得到了万长永久的后世的才智富翁了。这样保养的主一定喜爱你!
  人类啊,你不要以为斋月已过,又可胡作非为了。你要知道,这个月也是尊贵的。尊重这个月的人,火狱无口唤惩罚他。在此月,你们应害怕,天仙把你们的头发和脚背上的长毛打结丢入呼啸沸腾的火狱。火声似驴叫,振撼大地。因此,在此月你们要用主所喜爱的施舍来救济穆斯林,由亲到疏,由近至远。须知,劝化和传教比施舍更高强更可敬。死亡是无法逃避的。正如大海的涨潮把所有的生命都淹没一般。医术、武术及一切的法术对死亡无效。即使是高品的人,也必被死神所呼喊。我们的至圣穆罕默德虽能奉主的口唤命死人复活但他大限一到,也终归真而去。他的爱臣密友四大贤,也都归真了。大谢赫穆哈印迪尼虽能奉主的口唤从七层天取回被放赦的鲁罕,大限一到,也终归真而去了。众人呀,深思吧!讨主的喜爱吧!决不要因背逆干罪惹主怒恼!否则,主的慈悯和恕饶就会从你上取去。
  至圣说:“真主把朝天房定为天命……在你们没有能力朝天房时,你们七日礼一次主麻,回赐也不小。”
  至圣说:“主麻是穷人的罕吉。”
  毛拉说:“有能力而不朝天房的人,他就从我的门中出去了。你们的身体不能朝,你们的心要朝。因为路虽有远近,而心却无远近。道路有通有断,心却无阻塞。步行朝罕吉的人多,乘骑朝罕吉的人少,穷人朝罕吉的多,富人朝罕吉的少,前辈朝罕吉的多,后代朝罕吉的少,乃在悟道之心。”
分享到: QQ空间QQ空间 腾讯微博腾讯微博 腾讯朋友腾讯朋友
转播转播0 分享淘帖0 分享分享0 收藏收藏0 支持支持0 反对反对0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入住申请

Archiver|手机版|真境绿翠     

GMT+8, 2024-4-20 05:44 , Processed in 0.037703 second(s), 22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2.5

© 2001-2012 Comsenz Inc.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