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真境绿翠网

 找回密码
 入住申请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8142|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九月 莱麦丹月的第四个虎土白

[复制链接]

54

主题

4

听众

135

积分

注册会员

Rank: 2Rank: 2

跳转到指定楼层
11
发表于 2009-10-14 18:29:09 |只看该作者 |倒序浏览
众人呀,恭喜你们是在贵月为主封斋的人!那种封斋是为求得今生的虚名或身体的好处的人失败了。封斋全为真主,那是仁慈主的规定。凡负有天命担子又活在此月的人必须封斋,以便真主用天堂来回赐你们。你们知道天堂是什么样的?那第一座天堂叫达肉里哲俩里是白单珠子构成的,即用红牙虎石最先造化的天堂,也就是一切信主独一、天命完成又远离罪恶的戒慎之人永居的乐园,也就是有仙池在门口与天地同宽的下临诸河的林园。这是红牙虎骨宝石的天堂是闪耀在祖母绿石的第一层天中的白单珠子城。
  第二层天堂叫达芦赛俩米,红牙虎石构成的“台艾目”的天堂。它的恩典是第一层天堂的七十万倍。就是用绿色宝石化生的天堂。它闪耀在银色的第二层天中。
  第三层天堂叫占乃体里麦尔卧,是绿翠石构成的,它是有第二层天的七十万倍的恩典的天堂,用赤金化生,闪耀在红鸦芴石天中的绿翠城。
  第四层天就是占乃体里胡里旦,是黄玉构成。是珍珠化生闪耀在珍珠色的天中。
  第五层天叫占乃体乃尔密,漂白银构成,是“迈格娃”天堂,是闪耀在赤金闪闪的天空中的白银城。这是以生银化生的天堂。它是闪耀在赤金和黄牙虎石的天中。
  第六座天堂叫达芦里古维来,赤红金子造成的天堂。是“格拉里”的天堂,它从祖母绿宝石化生,它就是闪耀在黄牙虎石和绿宝石交辉的天堂,是用金银珠宝麝香所成的占乃体里费来德色是豪繁化生的天堂。那闪耀在绿宝石的天的第八座叫占乃体里费德你是白玉构成的天堂。它由色宝石所化生。入在绿白宝石交辉的天就是“库勒西”天中的天堂。那阿勒什的天堂,大门有四大天柱,每个有三十六万世界大。大门里又有三十六万柱,那是何等壮观奇丽。那长生海中央是真主六边六方的阿勒什天堂,就是殉道者和我们的至圣穆罕默德与四大天仙的住处……
  众人呀,这只是大海中的点滴,你们的指望大了。你们的望想漫长了。那么,你们就守“盖得勒”的贵夜吧!那是真主承领一切望想的贵夜。是礼一番拜胜过千番,做一件善功胜过千件,行一夜功干如同一千个月不睡地行功干的贵夜。那是天仙为各种事务奔忙上下于两世之夜。至圣的教生守一夜的“盖得勒”强过于舍玛尔乃 (古圣人)对真主的敌人血战一千个月的功劳,得到超过一千个月的回赐。
  众人呀,你们当守贵夜“盖得勒”且不要做无益于教门的事情。那时你们也不要忘了自十六日与妻子分离坐静以近真主,直到尔德节。它在一切的教门之中是副功,而对海乃斐伊斯兰群众确是应当的。(它是一个人坐静,大家脱了干系的克发也)。的确,我在盖得勒夜降下了它(《古兰》)。你知道“盖得勒”的夜是什么?盖得勒的夜超过一千个月,(行一夜的功干有一仟个月不睡地行功干,超过一仟十月的善功)。众天仙和鲁罕在夜间奉他们的养主养主的命令为各种事务降临,那一夜是平安的直到东方明。
  毛拉说:“不守‘盖得勒‘的人和在贵夜不力行功干的人是宣扬伊斯兰人中的穷人。在贵夜睡眠的人是伊斯兰中亏本的人。”
分享到: QQ空间QQ空间 腾讯微博腾讯微博 腾讯朋友腾讯朋友
转播转播0 分享淘帖0 分享分享0 收藏收藏0 支持支持0 反对反对0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入住申请

Archiver|手机版|真境绿翠     

GMT+8, 2024-4-24 06:38 , Processed in 0.042432 second(s), 22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2.5

© 2001-2012 Comsenz Inc.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