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真境绿翠网

 找回密码
 入住申请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7365|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九月 莱麦丹月的第三个虎土白

[复制链接]

54

主题

4

听众

135

积分

注册会员

Rank: 2Rank: 2

跳转到指定楼层
11
发表于 2009-10-14 18:28:28 |只看该作者 |倒序浏览
众人哪,服从真主命令的人,的确,会在今生遇到很多的困难和痛苦。但是,那是真主短暂的试验。真主在受喜一个人时,首先要用困难、痛苦、饥饿、危险、安逸、磨难、顺利等来试验,然后真主把他入在后世的特恩之中。也就是在今世无比拟无形容,世间找不到的那种真恩惠福。
  望想进天堂的人啊,你要看守自己的舌肉。那些奉行主命弃绝非法的人,真主要使他们成为天堂中通行无阻的人。有指望的人呀,你们要在这个月认真地行教门了。的确,真主是多恕的多施舍的主。
  人类呀,这是拜主的月份,是施济骨肉、给孤儿施舍饮食的月份。特别是宣扬伊斯兰的贵月。劝化和开经赞圣的月份。这是真主打开八座天堂门、封闭七层火狱门的一月,这是一切斋戒礼拜之人转为清净的一月,也是包含贵夜盖德勒的月份。这是一切尽力行功干之人的脸在拷问场上转为光辉明朗的一月。人类呀,你们欢欣尽力地干办吧!真主的吉庆平安在你们上!
  人类呀,那些在穆斯林中造谣、说谎、挑拨离间、分裂教门、背谈诬蔑、实行压迫残杀的人有祸了。他们的下落悲惨可怜!而一个以非法之物来施济的人白费心机了。那个在真教主道上说谎、在穆民上制造争端的人,他后世绝无望了。的确,我们都要归落于真主。那时事情的真伪就明显了。人类呀,你们要害怕那一天的到来,以便你们在今生对真主、对圣人、对谢赫、对穆民真真实实。
  至圣说:“把斋之人的睡觉,等于行功干。他的封口等于台思比罕,他的功干的回赐是加倍又重复。他对后世的求祈是受领承的,他今生的罪恶是受恕饶的。”
分享到: QQ空间QQ空间 腾讯微博腾讯微博 腾讯朋友腾讯朋友
转播转播0 分享淘帖0 分享分享0 收藏收藏0 支持支持0 反对反对0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入住申请

Archiver|手机版|真境绿翠     

GMT+8, 2024-4-19 23:14 , Processed in 0.034392 second(s), 22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2.5

© 2001-2012 Comsenz Inc.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