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真境绿翠网

 找回密码
 入住申请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7709|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九月 莱麦丹月的第一个虎土白

[复制链接]

54

主题

4

听众

135

积分

注册会员

Rank: 2Rank: 2

跳转到指定楼层
11
发表于 2009-10-14 18:27:09 |只看该作者 |倒序浏览
尊贵的舍尔巴乃月过去了,它不再返回。慈惠的莱麦丹月来到了,这是最尊贵的一月。真主以其尊贵承领一切清廉的功干,并放宽了他的各种恩惠。加倍回赐行功干的人,并使他们对天堂的幸福有了指望,在这个月 真主打开了八座天堂的门,关闭了七座火狱的门,并把一切的恶魔用火枷火索锁住。在此月里真主降下了尊贵的《古兰》。使它成为万世长存的大感应。伴随着末世的人,使他们不致偏离。此月因真主垂下了救恩的绳索——《古兰》而尊贵。真主已把他的广恩厚慈作为给他的赠品了。那就是天堂的报喜。
  真主的仆民啊,主要的是你们要以真诚来行一切功干,同时提醒你们,背谈、挑拨、说谎,是坏斋的哈拉木,内心的丑污会使你们的功干失效的,为了今生而行教门的人,却是昏庸的,追求今生的一切干办的人是不受准的,为什么你们这样地贪爱今生?难道你们不怕死亡的黑暗和寂寞?难道你们不怕惹真主的怒恼吗?倾倒并狂贪今生的人哟,今生只不过是非常短暂的、试验人的一点乐品,虚荣和今生的亭受只是死前的一点安慰。在正道上歪邪的人呀,你复生之日你会向哪一条路走去?
  至圣说:“在斋月给一个把斋之人吃一顿开斋饭,真主将恕饶他的一切罪过,给一个把斋之人喝一口开斋水,后世中真主给他畅饮仙池水,不再口渴,这种恩惠一直到使他进入万长永久的天园为止。”
分享到: QQ空间QQ空间 腾讯微博腾讯微博 腾讯朋友腾讯朋友
转播转播0 分享淘帖0 分享分享0 收藏收藏0 支持支持0 反对反对0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入住申请

Archiver|手机版|真境绿翠     

GMT+8, 2024-4-20 12:10 , Processed in 2.493818 second(s), 24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2.5

© 2001-2012 Comsenz Inc.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