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真境绿翠网

 找回密码
 入住申请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7988|回复: 1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八月 舍尔波乃的第三个虎土白

[复制链接]

54

主题

4

听众

135

积分

注册会员

Rank: 2Rank: 2

跳转到指定楼层
11
发表于 2009-10-14 18:25:31 |只看该作者 |倒序浏览
人类啊,当你老迈来临,耳聋眼花,白发斑斑,牙齿脱落,久病难支,骨瘦如柴,你的心情是如何?当末尾时光的许多显迹出现之时,你参悟了多少?你们不参悟,反而更迷误。真主的约会你们遵守了多少?你们巳被今生所迷误,被顿约的欺假所迷误。把臂谋今生看成了目的,把今生的追求看成是希望。须知今生只是营谋后世的桥梁。你们将要离开顿约面复生。当行亏之人充满陆地与海洋时,公道便成了行亏。朋友、父子、兄弟、婆媳变成了敌人,礼拜成了形式,“哈吉”当成生意,金钱变为牌场,妇女变成向址。那富贵的人更骄傲狂妄,那贫贱之人同样干罪背逆,迫害者的恶行遍野。你们救济了他们没有,为何你们把非法当成合法?为何干歹之人还受颂扬?的确,今生的肚腹比他的背脊更宽。你们在今生的背脊上干罪,积恶如山,你们追随恶魔,作废了真主的命令。难道你们能永活吗?今生的肚腹比他的背更宽。的确,在你们以前的一切人,都被大地的肚腹吞没了。在每—个活人的身上都看得到死亡的显迹。为什么你们不思考?末尾时光的显迹,已报告了正道的真实。为什么你们不参悟?你们的心不要被今生所迷误了。你们当问自己,你的寿限还有多少年?你的路费凑齐了吗?你的后世到哪儿去?这是你们选择的时候了!
  真主说:“你们所厌恶的可能对你们有好处,你们所喜好的可能对你们有害处。”的确,真主知道你们所不知道的。
分享到: QQ空间QQ空间 腾讯微博腾讯微博 腾讯朋友腾讯朋友
转播转播0 分享淘帖0 分享分享0 收藏收藏0 支持支持0 反对反对0

272

主题

6

听众

6118

积分

管理员

Rank: 9

21
发表于 2010-7-26 18:50:56 |只看该作者




点击下载
伊斯兰的精髓在这里发现,喜主爱道之心在这里燃烧,为主虔诚的举意在这里全美。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入住申请

Archiver|手机版|真境绿翠     

GMT+8, 2024-4-20 09:22 , Processed in 0.036971 second(s), 22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2.5

© 2001-2012 Comsenz Inc.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