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真境绿翠网

 找回密码
 入住申请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7083|回复: 0

七月 来寨补的第四个虎土白

[复制链接]

54

主题

4

听众

135

积分

注册会员

Rank: 2Rank: 2

发表于 2009-10-14 18:20:00 |显示全部楼层
众人啊,从真主御前来的劝化早已降至你们,那就是至圣登霄游天宫和《古兰》经上无数的劝化,这就是医治心胸一切疾病的劝化。我们的至圣是一切圣人都不能相比的九品的圣人。那不相信的人,不听劝化的人,不遵至圣行持的人,必入者汗难火狱当居民。受主抬举的贵过万圣封印万圣的至圣是最贵最后的圣人。他登霄看见了真主无数的机密,四大天仙都拜见了他。他每到一个栈道他都听见掌管万物的主的办事天仙的笔写字的沙沙声。至圣进到(买艾瓦)的天堂,甚至到了色妙两世的两弓一弦之地,甚至比这地方更接近主。真主把五十番拜定为他教生的天命,并把它订为教门的基础。至圣为教生立在原地哀求。仁慈的主减轻了他教生的拜功,定为每日五番,并给五十番的回赐。在此大恩上,你们要深思!这是教门的基础。一切善功中最强的就是这五番拜,最美的就是完成一切功修。你们要敬畏,谦下,慎微,谨防沽名和粗心。有的人辛苦一世、草草了事,最后一切善功是空的。一切不行天命的人,如同行尸走肉。他身体虽活,心却已死。
  至圣说:“穆民与逆徒的区别,就在于五时的拜功。”
  毛拉说:“那个念主不忘一呼吸的人,死时真主将解除他的忧愁。那终生拜主的人,死时真主将解除他的痛苦。那把斋全美的人,真主将解除他死时的困难。那完成抽天课施舍之人,真主使他在死中快乐。那个朝哈吉的人,真主把他的死转为甜美。”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入住申请

Archiver|手机版|真境绿翠     

GMT+8, 2024-3-29 03:01 , Processed in 0.042641 second(s), 23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2.5

© 2001-2012 Comsenz Inc.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