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真境绿翠网

 找回密码
 入住申请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7078|回复: 0

七月 来寨补的第二个虎土白

[复制链接]

54

主题

4

听众

135

积分

注册会员

Rank: 2Rank: 2

发表于 2009-10-14 18:16:17 |显示全部楼层
真主的月份到来了。为什么你们还淹没在罪海中?难道你们不相信真主的约会一定要到来吗?他从一点精水上造化了你们,他叫你们从母腹中平安降生,然后叫你们死,再使你们复活,聚集到他的御前接受考问审判。
  干罪的人哪,你们差功少拜,干下了背逆天经的罪恶了。因此,火狱已为你们备下。唉,众人!你们不要绝望于大罪,因你们的主是多恕的。你们求恕饶吧!你们以行为自救吧!自救的方法就是远离罪恶,还补差欠,为伊斯兰奋斗,把自身的罪恶用伊斯兰的兴盛来洗净。那么你们的主一定是应答的。许多的圣人都走上了殉道的路了。这是近路,这是不经过拷问不过仙桥就一直飞到阿勒什宝座前的捷径。用血可以洗净今生的一切罪过,弥补差欠而得到入于圣人行列的回赐,进于九品的阶级。因此,一切的配贤助士、领袖都走上了这殉道的路了。殉道者的高品是四品大圣尔萨以他为朝向克尔白向他叩头的品级。
  真主对殉道者的疼顾,亲自取他的命,而一切圣人的命都是天仙来取的。他的鲁罕是先被取走,而后死的赛拜补才到达的。因此,他们没有畏惧和痛苦。他们活在人们意想不到的地方,享受由真主上来的丰富供养。他们为自己喜欢,也为将要到来的人而喜欢。真主把他们入在天堂绿翠鸟的行列中了。真主给他们住在六边六方的阿勒什宝座角落阴凉处吊挂着的金灯笼中了。以他的血作证,真主将赐给他一对翅膀,九座天堂任他居住,一切圣人的教生任他搭救。在他之上的七辈人,在他之下的六代人,都能得到他的说情。
  众人呀,你们要从这月开始为伊斯兰奋斗!准备为伊斯兰牺牲。的确,一切为主道而遭难的人是最受主宠爱,最受至圣提拔的。
  真主说:“归信的人们啊,你们当敬畏真主,并寻求一个介绍,力求接近他,并在他的道上奋斗。”
  至圣说:“那学者的墨汁比舍西德的血更贵。”“为主道奋斗的人真主已把殉道的高品或是成功胜利的喜悦的两件事上为他选定了其中一件。”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入住申请

Archiver|手机版|真境绿翠     

GMT+8, 2024-4-19 10:19 , Processed in 0.038882 second(s), 23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2.5

© 2001-2012 Comsenz Inc.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