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真境绿翠网

 找回密码
 入住申请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15965|回复: 2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头个虎土白

[复制链接]

54

主题

4

听众

135

积分

注册会员

Rank: 2Rank: 2

跳转到指定楼层
11
发表于 2009-10-13 20:32:51 |只看该作者 |倒序浏览
<一>
  凭普慈独慈的主的尊名,万赞全归真主。他是由尊名和德性上高洁的独一主,他是无始无终的用美贵来装饰两世的主。这是威严的真主的代理者,是属于真主的,也是真主的仙笔,他是用独慈淹没一切贫穷之人的主,他把其他的一切淹没在无始的海中。
  我作证:除真主外别无主宰。他是无始无终无对偶的。我又作证:穆罕默德是主的仆人和特使。真主的广恩厚慈是在受喜的封印万圣的至圣上,所以叫他掌管真主大权的仆人。真主派遣他做万圣的封印,所以又叫他是万圣的领袖。真主把伊斯兰定为贵过万教的正教。真主的慈惠降在一切尊贵的后裔配贤和继承教权的那些代理人上。至圣是在造化的真主与被造者之间的桥梁。赞美以他的尊名和德性来化育两世的主清高!赞美使人类贵过万物的主清高!赞美使至圣的教生贵过一切众生、使伊斯兰贵过万教的主清高!赞美多施的主清高!他把广恩惠慈赐给我们,把正道赐给我们。的确,我们将归宿于他。
<二>

  感赞真主。他是从泥土的精华上造化了阿丹,并从表里端正了他,且使他的子孙们前定为各不相同的人。一些穷苦,一些富有,一些先死,一些长寿,一些吉庆,一些薄福,一些近主,一些疏远,真主意欲一些得正道,他不意欲的就跌倒。今生的一切,除了全知的主,无一人能知其深理奥意。那些寻求化育主的喜爱的人,常赞不息,力行善功,直到排班站队亲见真主。
  我作证:除真主外别无主宰。他是独一的主,无一相对的主。
我又作证:穆罕默德是主的钦差和特使。念了作证言的人,已得到了从后世的刑罚上脱离的恩典。主啊,求你安慈万圣的领袖、我们的靠背、疼顾我们慈悯我们并搭救我们、为我们说情的至圣及其后裔配贤吧!
分享到: QQ空间QQ空间 腾讯微博腾讯微博 腾讯朋友腾讯朋友
转播转播0 分享淘帖0 分享分享0 收藏收藏0 支持支持0 反对反对0

272

主题

6

听众

6118

积分

管理员

Rank: 9

21
发表于 2010-7-26 20:05:42 |只看该作者





点击下载
伊斯兰的精髓在这里发现,喜主爱道之心在这里燃烧,为主虔诚的举意在这里全美。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1
匿名  发表于 2010-7-27 09:34:23
向这位可敬可爱的女教胞致以最崇高的问候,敬道色兰......求仁慈的真主从各方面关照你。
你能将导师翻译的伊本.努波泰演讲集很清楚的用普通话诵读出耒,这是对教门的一大贡献。
回复

使用道具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入住申请

Archiver|手机版|真境绿翠     

GMT+8, 2024-4-20 20:06 , Processed in 0.047818 second(s), 22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2.5

© 2001-2012 Comsenz Inc.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