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真境绿翠网

 找回密码
 入住申请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4571|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钢结构工程的有利条件

[复制链接]

7

主题

3

听众

54

积分

注册会员

Rank: 2Rank: 2

跳转到指定楼层
11
发表于 2014-8-2 14:22:51 |只看该作者 |倒序浏览
  吉林钢结构工程技术水平逐步提升,为建设难度复杂的钢结构桥梁,表明国内桥梁钢结构工程企业已经具备了承建大跨径桥梁的丰富工程技术经验和水平,以及独立的钢结构设计、制作、运输、安装能力,具备了走出国门、承接全球订单的能力和经验。据统计在国外大批的钢结构建筑到了使用年限需要修复甚至重建,这就为国内钢结构工程企业提供更加广阔的市场空间充分的带动了社会发展。
  国家对于本行业发展给予有力的政策支持桥梁钢结构工程行业作为与桥梁建设工程密切相关的领域,是国民经济重要支柱产业——交通运输业的发展所需的基础行业,受到国家政府政策的大力支持,影响本行业发展的法律法规及政策主要包括:与桥梁工程建设相关的产业政策支持紧密联系,以及未来桥梁工程建设中将更多地以钢结构作为其主体结构形式的趋势,国家对钢结构工程建设的鼓励政策亦会对本行业的发展形成有力的推动。形成交通运输基础设施建设和桥梁钢结构工程行业相互促进的良性发展趋势;与钢结构产品本身相关的产业政策支持对本行业的发展提供了有利的政策保障。
  吉林钢结构采用此种结构的优越性和经济效果也就越显著。由多根杆件按照一定的网格形式通过节点连结而成的空间结构。
  钢结构在发达国家已被广泛采用,被称为绿色建筑的主要代表。欧洲称绿色建筑为生态建筑或可持续建筑。中国的绿色建筑是指在建筑的全寿命周期内,最大限度地节约资源(节能、节地、节水、节材)、保护环境和减少污染,为人们提供健康、适用和高效的使用空间,与自然和谐共生的建筑。 --中国钢构网(www.niwook.com)
分享到: QQ空间QQ空间 腾讯微博腾讯微博 腾讯朋友腾讯朋友
转播转播0 分享淘帖0 分享分享0 收藏收藏0 支持支持0 反对反对0
[url=http://www.niwook.com/]钢结构公司[/url]

[url=http://www.niwook.com/]钢结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入住申请

Archiver|手机版|真境绿翠     

GMT+8, 2024-4-19 17:11 , Processed in 0.040797 second(s), 22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2.5

© 2001-2012 Comsenz Inc.

回顶部